自说自话,莫关注。

♢五月天|陈信宏|叶修
♢兴欣,冠军!
♢攻控/我推全左/叶攻only/信兽信

关于《小黑屋》的一点瞎扯

以前用破手机的时候内存感人,几乎不怎么玩游戏,偶然看到小黑屋,占内存极小所以就下了想说玩玩看。
没想到还挺好玩,我就适合玩这种类似经营类、慢热向的单机游戏,毕竟手残+逻辑废玩不来那种对战还是密室逃脱啊解谜之类的游戏。

玩了很久一直以为就是生存策略类加一点探险,最后通关的时候才发现它是个披着生存策略皮的飞机大战类的游戏。这铺垫,真是2333
(这段看上去有点语言混乱不管了)

换了新手机以后有了多一点的内存,沉浸在各式各样的游戏中就一直没下回来,最近太无聊了所以刚刚又把它下回来了。
然后看到一开始的几句剧情就开始开脑洞,突然想写点什么。这种情况太难得了,毕竟现在灵感废已经不像以前一样脑洞堵不住了,虽然脑洞依旧无趣【

在lofter上搜了搜tag发现有几个人也有类似的想法,生怕撞梗不过我那种三俗老套的剧情应该不会撞【

讲完脑洞就觉得写完文了真是要不得(。
懒癌只想开开脑洞懒得动笔,但到了有正事要忙的时候就会特别想写文了(。
先这样吧。

评论

© 日星隐曜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