自说自话,莫关注。

♢五月天|陈信宏|叶修
♢兴欣,冠军!
♢攻控/我推全左/叶攻only/信兽信

个人想法,三百层滤镜

一个不太严谨的疑问:想找本命是叶修、写叶修中心粮食并且写cp向的话也主写叶攻文的太太是不是只能在叶all tag里找……

在很多叶攻cp里看到的很多太太都是另一方的粉,害

(纯属个人观察,没有说任何角色和作者不好的意思)
(只要会写文的太太都很nb,我太菜了)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之前看到一个说法,说叶修在同人里属于哪里需要往哪里搬

有点道理,毕竟叶相关cp非常多

然后补充一条个人想法:
但我看到的叶粉真的不多……
好多都是另一方的粉

当然,如果这样的情况只是我自己看到的个别例子(虽然这个“个别”数量有点多),那是最好不过了

划重点:对那些另一方角色都没有意见,只是我真的很想看叶修中心/吹叶的文啊…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懂了,是吃叶攻的叶粉少罢辽
(黄豆微笑)

评论

© 日星隐曜 | Powered by LOFTER